Edit E1525256448219

2018年度義安特选卓越摄影家

吴伟承先生PB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年義安特选卓越摄影家:吴伟承简介
PBM, Hon.FSCPS, Hon.FPSNJ, Hon.FSCC, Hon.FPSP, Hon.FPSM, Hon.FSAFRAPC, Hon.FPSNY, Hon.FPSJ, Hon.ESCPS, APSA, FSCPS, FPSNY, FBLCC, FPST, FPSP, FPSC, PPSA, ESFIAP, EFIAP, ARPS, ASAFRAPC, ADCC, SESCPS, MEPSP, EPSNY, PSA GALAXY 5 EXHIBITOR, SINGAPORE YOUTH AWARD.

拥有超过40年摄影经验的吴伟承先生凭着扎实的摄影技巧、新颖的手法及独特的眼光,巧妙地扑捉各种景物在光与影相互交织下所呈现的视觉效果。他以主题多样、形象鲜明、别具一格的作品,赢得了200多个海内外摄影奖项及荣衔。此外,他的作品也常被刊登在知名国际报刊及杂志。

多年来,吴先生对于推广摄影艺术不遗余力,希望通过各种活动与媒介与其他人分享他的摄影作品、经验及技巧。他自1992年起开始担任新加坡彩色摄影学会会长至今已26年。他也是许多本地及海外摄影团体的顾问、委员或导师等。此外,他也积极投身社区服务,热心公益。

这次的展览将展出他于近期远赴中国云南境内偏野山村拍摄的20幅摄影佳作!